清水筒仔米糕(二)─阿騰米糕   22 comments

上次跟大家介紹過王塔米糕,今天我們來看一下一點都不遜色的阿騰米糕

這家店位於清水外環道與高美路交差路口,洽維加油站對面,矮屋子看來一點都不起眼
但是東西的口味一點都不遜色!



它的米糕口味比較不會死鹹,辣味的醬是輕辣,上面的三層肉滷的不油膩又有彈性
米的部份很有彈性,好吃到讓你會想舔盤子!

再說他的肉粳!絕對比王塔好吃,大概與沙鹿肉圓福的肉粳不相上下
柔嫩的赤肉,配上爽口的清湯;還有湯中的蘿蔔絲
真的很不錯。

不用迷信名氣大的店,像去鹿港吃肉包,大家都跑去振味珍排隊!
但是,鹿港當地人都是吃老龍師的;很多名氣大的店,並不見得是首選
當然,個人的口味差異也是個重點!有很多像阿騰米糕這樣的店,
沒有媒體炒作,也沒有政治人物光臨,但是口味還是讓本地人贊不絕口啊!

Posted 2006/09/24 by kevine in 台灣美食

標籤 , ,

22 responses to “清水筒仔米糕(二)─阿騰米糕

RSS訂閱留言。

  1. 我喜歡吃米糕!

  2. 這家果然好吃!!

  3. 你沒拍到他們招牌的豆皮 !!

  4. 光頭!我才要譴責你咧!你那天只顧著吃,都沒拍
    還敢講我哩!

  5. 真的非常好吃!還好推薦大家吃乾麵!便宜又大碗!

    就是好吃
  6. to 就是好吃
    是的,他們家的乾麵也很不錯唷!謝謝您的補充!

  7. 還有就是小菜也不錯尤其是豬頭皮還有羹麵!推薦大家吃羮麵的時候黑醋多加一點超級正點的!

    就是好吃
  8. to 就是好吃
    謝謝您的分享~~~

  9. 看到"阿騰"2字真是感動~阿騰阿是我們家從小到大的好朋友
    吃了10幾年都部會膩.真的很感謝老天~
    他們家的東西好吃又便宜.最愛乾麵+豬耳朵(其實昨天才吃)
    羹麵+辣油也超好吃(大拇指).我不太愛羹類的東西.很容易膩.他們家的不算多特別.但我就是吃的完.對我來說這就是美味!!
    其實我跟我妹比較愛阿榮的米糕.但我們家男人較偏愛阿騰米糕.但乾麵阿騰絕對是首選.讓我們一起支持阿騰啊吧~~

  10. 這家!我敢用我ㄉ煙火掛保證!絕對是在地人ㄉ最愛因為我也是從小吃到大喔!阿騰!讚啦~~~

    清水砲東!(故名詩意是個放煙火ㄉ啦)
  11. to 魚/清水砲東

    這家是我鄰居,真的好吃~

  12. 味道很香,想到就很想吃,不是在大街上,一般外地人是不知道位置的,只有在地人才知道,來清水一定要吃

  13. 哈哈!我吃他們家的米糕吃好多遍啦!
    每次必點米糕與肉羹湯,真的好吃!
    反而王塔和阿財都沒進去吃過,
    因為人太多了,懶得排隊啊!
    阿騰就很讚了,所以也不打算換家了…

  14. 清水阿騰米糕數十年如一日.口味始終如一.我吃過多家米糕店不乏知名的店家.但口味已不如當初.不是過鹹太油不然就是太甜.在地人真心推薦真的好吃.連店家裝潢也跟當初開店差不多一樣喔!出門在外的遊子.回到故鄉必到店家之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在地人阿憲

  15. 聽說過年春節沒有休息,還照常營業喔!!

    “肉羹湯"很爽口喔!!大大推廌
    真的好吃~

  16. 有人知道他ㄉ營業時間ㄇ???請告訴我>.<謝謝!!!!

  17. 早上9:30 ~ 晚上7:00

發表迴響

Follow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Join 373 other followers

